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四省同播 温柔李倩变身狠角色

李倩
李倩

  08年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的年代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目前正在辽宁、福建、山东、河北四家卫星频道同时上星播出。《胭脂雪》讲述的是上世纪初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层出不穷的矛盾围绕七个女人展开,在婆媳之间、妯娌之间、姑嫂之间、主仆之间那表面错综复杂、背后机关重重的大宅门里,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使原本灿烂的生命变得非常脆弱。大宅门里的七个女人,可以说人人都有一部“血泪史”,都有难以言说的心事,而她们为情为利的争斗则贯穿始终。

    在《胭脂雪》中,李倩饰演的阿桃是一个心思歹毒的女人,原本是小丫环的她,为了当上少爷的侍妾不折手段,耍尽心机,是剧中最大的反派。谈到这个角色,李倩说这也是自己第一次接演这么狠毒的角色:“一开始看了剧本其实自己都有点难以接受这个角色,后来在大家的鼓励下决定接演,到开拍后去研究阿桃这个人物逐渐走进她的内心,这个过程既艰难又让人兴奋,艰难的是我要去演的是一个我自己都觉得可恨的女人,兴奋的是这个角色让大家看到了荧屏上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我,也算是一次突破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