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宗翰海边漫步 彰显冬季浪漫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有人说,喜欢在冬季漫步在海边的人会有两种,一种是够顽强,而另一种是够浪漫。在冬日的海边,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潇洒的身影,映衬着海水的星光点点,他,并不嚣张,却很浪漫。这就是我们的男主人公李宗翰,而与他约会的故事就如此发生?

  可以叫他“大男孩”

  一月的海边还算是风和日丽。本以为会是一个很熟悉的冬日,而天气却突变阴冷,潮湿,天空的色彩并不蔚蓝,海水也有些灰暗。温文尔雅的宗翰套上一件轻便的外套出门,走向冬季苍茫的大海。而我们用镜头捕捉到他自在快乐的样子,这个时候的他更像一个 “大男孩”。

  他的面孔总是给人一种不确定的感觉,笑和不笑判若两人,大笑和似笑非笑又是不同的感觉。生活中的李宗翰并不是一个喜欢绷着脸扮酷的男人,他有点居家,喜欢闲适自在的生活,当然,他也很随和、爱笑,他出门从来不戴墨镜,不戴帽子。所以,与他在一起在冬海漫步,可以说是最浪漫的事。

  念旧,居家,忙里偷闲

  作为具备小生形象的艺人,李宗翰的戏路并不窄,跨度很大的年代戏他也能把握角色到游刃有余,离开《梧桐雨》里的“谢家树”后,他是《徽娘宛心》中的大少爷“慧祥”。之后,凭借在话剧《红与黑》里面饰演主人公“于连”,他拿下了戏剧的最高奖“白玉兰”奖。现在热播的《幸福里九号》里面,他又变身“70后”奋斗青年,造型朴实单纯。他自己如实说到“演员上了妆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虽然看起来我一直在不同的角色之间转换,其实不论扮演什么,都还是脱离不了自己的影子。包括我的朋友们也会说,你看你演的那谁谁谁,他的那习惯简直跟你一模一样。”他说,每一部戏都是自己的一个“点”,这些“点”加起来,可以串成一根绳子,这根绳子就是李宗翰,而且是,纯粹、简洁的李宗翰。

  刚刚结束上一部戏的拍摄,距离下一部戏还有一小段时间,这期间,李宗翰说,他在尽情地“享受生活”。他吐字很清,咯咯地笑,补充道:“这绝对不是一句大而化之的空话啊,我最近确实在享受生活。”他怕你不相信,又娓娓道来,声音磁性,亲切,熟悉的感觉就像是你的一个老朋友在向你倾诉。

  人生的际遇没有人说得清楚,而属于过去的快乐时光永远也无法再重演,很多年过去了,李宗翰一直都很怀旧,记忆里面那点点快乐时光都是他最值得炫耀的资本。而这一点,是他成名后的人生中再没有过的。所以,对于一切美好的事情他都会珍惜,就连这次海边的漫步也不例外。”在他眼里,老朋友之间的那份真挚的情谊似乎比什么都重要,人生“四大幸事”之一,便有“他乡遇故知”,李宗翰是个重情义的人?所以,他特地拨了一块时间给自己,用来和朋友们在一起叙旧。因为这在一向念旧的他看来,是一件比出国旅行还享受的事情。

  成为于连过后……

  如今李宗翰亮现银屏的频率比过去高了很多,电视剧热播是一方面,在各大时尚活动上,亦常常能看到他的影子。“签约华谊以后,公司对自己的栽培和努力是一个原因。另外就是,我在演艺上的激情也到了一个集中暴发的阶段。”他说。而说到暴发,就不得不提他的《红与黑》,既是他心目中最喜欢的一本名著,也是让他和话剧结缘的一次盛大演出。

  他饰“于连”,一个敏锐、自尊而又自怜的悲剧人物。而最初和这个角色的邂逅,却是一场偶然。他在上海和几个同事去吃宵夜,突然有一个很有艺术家气质的中年女性走过来指着他说:“你就是我要找的于连!”而这个女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雷国华导演,她见到李宗翰的瞬间,便确信,他就是她一直要找的那个人,于连。

  《红与黑》的成功,从另外一方面展现了李宗翰的舞台气质,很多人去看了这场话剧,之后,便有不少时尚商业活动找上门来。从此,低调小生李宗翰,一脚踩上了星光大道。一边去LV的旗舰店剪彩,或者参加Versace的庆典秀,一边,他去北大报名学习“奢侈品管理学”,因为他说,在奢侈品这个领域,他希望自己懂得更深刻一些,而不是只知道走秀,他更想去了解一下奢侈品的无形价值。最让他兴奋的是,“如果不去学习这个专业,像北大这样的高等学府,也许是我一辈子也没有机会踏进去的”,所以,当他第一天去北大报道,握着北大的学生证,看到未名湖里面博雅塔的倒影时,内心里突然很感动。

  要曾经拥有,更要天长地久

  “绝对意识和强烈的欲望在你的心中翻腾,并经常把你带到一个激情茫然的忧郁世界。恰恰在这里,你会感到人生的真正价值和乐趣。”这句有关星座的解说,是对天蝎座最好的评价。天蝎的李宗翰说,“我也渴望激情,渴望爱……”,在周围的朋友看来他还有着天蝎本能的热情,喜欢帮助别人,最有意思的是,他常常帮别人买衣服,为朋友们打造新的形象。周围的熟悉他的朋友都很欣赏他得天独厚的审美与品位,而对于李宗翰而言,赏心悦目的感觉会令他非常享受。

  在他以前的爱情观里,他坚信“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而现在,他说,“既要曾经拥有,也要天长地久”,之前演过许多戏,一直在别的故事里当主角,有一天,他也希望在自己的爱情里面,当一回男主角,狠狠地,爱一回,让自己感动一回。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