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情缘》荧屏热播 邓超演绎四段恋情

  日前,由邓超联袂范冰冰、李小冉、汤嬿主演,刘惠宁导演的2009年精良之作《人间情缘》已经开始在上海江苏等地展开第一轮播出。在这部华谊影业重金投入的剧中,邓超要和四个女主角分别演绎四段恋情,从国内恋到国外,让人对这部感情戏倍加期待。


  《人间情缘》的主人公“黎小军”从小在军区大院长大,历经文革、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变迁,一个人的故事反映了一个时代。经历坎坷的主人公身上,爱情也在不断变化,从爱情懵懂时期的范冰冰,到青春洋溢不顾一切时的李小冉,再到考虑人生大计时的汤嬿,再到最终结局时的美国老太,和在人生的不同时期遭遇了不同的爱情,而最终明白一个男人的大爱所在。

  剧中的感情戏的设置也颇有意思。青梅竹马的范冰冰为了一月接一次邓超的电话精心梳妆打扮,邓超则为了爱情和情敌械斗。当青梅竹马范冰冰飘然而去的时候,邓超因为在厕所里朗诵被导演发掘,但是因为对自己鼻子不够自信,邓超去了医院整形科,偶遇了做医生的李小冉,因此和李小冉有了一段现代式的爱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范冰冰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