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普照大地》幸福结局 何琳冯远征终成眷属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冯远征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冯远征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昨晚(1月19日),BTV影视频道开年大戏《阳光普照大地》播完了最后一集,何琳饰演的乔二丫经过了二十年的时间,从一个愣头愣脑的“二”村姑,蜕变成了自尊自爱、成熟稳重、情感丰富的女性。而她和冯远征在剧中纠葛了近二十年的感情,也终于在织锦车间花楼(织锦机器)的见证下,有了一个Happy Ending,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在剧中,乔二丫是一个善良、质朴、纯真的烈士子女,从小生长在农村,浑身透着清新的泥土气息,有点葛有点“二”,还有点野性子,着急上火起来会表现得非常激烈。然而常扮演一些柔美知性女性的何琳却表示:乔二丫是到目前为止,她最爱的一个角色。因为二丫拥有鲜明的性格、善良的宽容和执着的精神,这些不仅打动了何琳,也给看完电视剧的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更有网友留言表示:“刚开始她进城时简直太可爱太好玩了,到后来她显然是成熟多了对感情。何琳演得这个角色我太喜欢了,我身边怎么就没有一个像二丫这样的女孩啊!”

  作为开年大戏,往往还是新一年流行风向标的象征。继去年“许三多”红遍中国大江南北之后,《阳光普照大地》中的乔二丫俨然“女版许三多”的姿态。她因为憨实真诚、而显得有些愣头愣脑的那股子“二”劲儿,通过何琳的表演让二丫倍加可爱,深受观众的喜爱;另一方面,她用执着与坚持等到了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幸福,也十分让人感动。在这个需要快乐的2009年里,这样讨喜又有内涵的角色,或许还将不断地涌现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二丫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