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明和星和新年首签锁定 香港红星林文龙倾情加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在娱乐圈一直享有盛名的原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毗邻CBD新央视大楼的某顶级写字楼内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除了正式对外宣布被实力强大的传媒业巨头“明和传媒”收购,更名为“北京明和星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外,同时还隆重宣布签约香港当红男星林文龙,新年伊始便强势进军更掀起娱乐圈风潮。

  “明和星和” 目前30多名影视实力派艺人,并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老、中、青三代演员梯队。陈瑾、丁勇岱、杜宁林、吴刚、岳秀清等老牌艺人在慈文东方的成功运作下,已跻身于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之列。而聂远、印小天、高虎、吴庆哲、王海珍、原华、刘琳、房子斌、郝平、刘园园、张彤、余皑磊、章劼、张龄心、陈实等一批年轻演员已经成为当今影视圈的中坚力量。同时,慈文东方还秉承一贯的潜心挖掘培养新人的理念,发掘出了孙坚、王诗蒙、刘超等一大批众多拥有非凡实力的影视新人。

  发布会当场,“明和星和”最新签约的林文龙也专程从香港赶来特别亮相。林文龙也是“明和星和”成立以来签约的第一位香港艺人。林文龙透露,此前有很多内地大牌经纪公司邀请自己加盟,而自己在从艺20周年的时刻最终选择签约“明和星和”,是看中了明和星和的雄厚实力和做事务实的风格,与自己各方面都非常投缘合拍。

  据悉,香港演员林文龙从1989年起在香港无线电视开始演出戏剧,先后在《都市的童话》、《箭侠恩仇》、《爱在暴风的日子》、《洗冤录》、《锦绣良缘》、《皆大欢喜》、《十兄弟》、《本草药王》、《法证先锋》、《布衣神相》、《法证先锋II》等数十部电视剧中扮演主要角色。此前,他更是荣获了2008年度TVB最受欢迎男艺人提名奖。

  林文龙说:“其实,香港和内地的演员实力差距不是很大。内地有很多很好的演员,但可能是表演风格不同,所以香港演员和大陆演员合作是需要时间相互磨合,才能擦出火花。但好在大陆有很好的拍摄氛围,比如在横店拍摄,可以排除干扰,全心全意的进入拍摄状态。我很看好明和星和未来的发展,相信在如此优秀的大家庭中一定能够有全新的发展。”

  这位“内地新鲜人”林文龙自称已经完全适应了在内地拍戏的生活,“而且有很多好处,一是物价比香港低很多,二是拍戏的氛围很好,在香港拍完戏大家都回家,但是在内地经常两三个月大家都住在一起,气氛很好,而且节奏没有香港那么快,需要什么也会方便一些。”

  公司经理赵爽对于此次林文龙的加盟十分看重,他说:“林文龙是公司成立多年来第一位香港艺人,对公司的发展有着很深远的意义。一方面林文龙的加入将标志着公司将突破自我发展的瓶颈,开始发展涉及两岸三地影视娱乐的方方面面。另外一方面,也希望借此表示明和星和希望吸收更多优秀的艺人加入我们。我们也将用自己最优质的服务服务于每个艺人!”

  据悉,明和星和近期还将陆续有众多知名艺人加盟。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