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幼斌自称将退出“影视圈” 要让位给年轻人

  搜狐娱乐讯 素有当今中国电视“超男”之称的李幼斌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不仅是戏拍不停,身价也是跟着翻翻的涨。不过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他确有了萌生退意的念头。他说:“我今年50岁了,很多到我这个岁数的人都是要退休的了。而且现在优秀的年轻演员那麽多,我最近时常想,也许是该急流勇退的时候了。”

  虽然已经有34年表演经历,但李幼斌真正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男演员还是近几年的事。凭借《亮剑》、《闯关东》的巨大成功,让李幼斌一跃成为中国影视圈里的“超级男明星”。只要打开电视,几乎每个台播的电视都或多或少的跟他有关系。不仅有《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这样的新戏热播。还有《亮剑》、《闯关东》等旧戏不断地重播。再加上他军人的身份,最近八一厂拍摄的反映汶川地震的电影《惊天动地》同样也是由他主演。横跨电视,电影两届,难怪有人戏称如今影视圈成了“李幼斌年”

  不过和历来所有英雄豪杰一样,李幼斌也要在壮士暮年的时候选择急流勇退或是继续奋战。长年的拍戏生活让他不仅和家人聚少离多,也让他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近日他在接受访谈时对记者透露了他已有了淡出的念头,他说:“我今年50岁,岁数大了,真的。到我这个岁数其实都是应该快退休的人,因为现在年轻人这么多。我最近时常有急流而退的这种想法,一个演员也好或者是干其它职业也好,不可能站在这个位置上不动,这是不对的。我们也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