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牌制作人于正力捧周牧茵,三大戏连签人气旺

于正、周牧茵
于正、周牧茵

  搜狐娱乐讯 新人王周牧茵片约一部接着一部,开年就签约了金牌影视制作人于正09年的三部大戏。据悉,于正将全力打造周牧茵成为电视剧界的“新一代青衣”。09年开年就连下三城,周牧茵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在电视剧《虎山行》中,周牧茵饰演的女主角“姜文英”,是一个集聪慧、武功于一身的女孩,虽出身武术世家,但她清新脱俗,不为功名利禄所惑,是个敢爱敢恨的可爱姑娘。去年,《虎山行》在横店拍摄进入尾声时,恰好于正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锁清秋》进入同一景区拍摄,于正与周牧茵擦肩而过,一眼就记住了这个外形温婉如淑女一般的姑娘。因此,后来回忆起这段“历史”时,周牧茵大笑不止,称自己的外表太具有欺骗性。

  随着周牧茵主演的《霍元甲》、《虎山行》在收视上取得傲人成绩,周牧茵人气急升,在媒体和电视台方面都得到了上佳的口碑。于正当即决定,新剧改由周牧茵扛起未来重磅电视剧女主角的大旗,且信心满满。 集编剧、制作人于一身的于正绝对是内地编剧中最成功的一位,且搭档的男女艺人几乎囊括了目前中国影视界各类人气、实力明星。从《烟花三月》、《最后的格格》、《大清后宫》、《玫瑰江湖》、《楚留香传奇》、《一千滴眼泪》、《胭脂雪》到上海电视台即将播出的《锁清秋》等皆有他的心血在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