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第100集诞生 大吃蛋糕庆祝(图)

  昨天,《绝望主妇》第100集诞生(第五季第13集)。在拍摄本集时,诸位主妇在拍摄现场“紫藤巷”来了个大联欢。姐妹们均是剧中打扮,其间谈笑风生,勾肩搭背,大吃蛋糕为“百岁老人”庆生,毫无“绝望”的味道。想来也是,众姐妹都在“绝望”中徘徊了100集之长,现如今还不能让自己轻松一下?

  第100集,没有房倒屋塌的大事,没有窃艳偷香的花边,只有家长里短、平淡无奇。可毕竟,100集了,可喜可贺。回首这100集,剧中每个女人都有阴暗的不可告人的隐私,都有歇斯底里的发作,也都有欺骗朋友、嫁祸于人的丑行,可她们都能在日常的生活里、公众眼前扮演着完美。
看看这些女人之间的阴谋诡计,也许你会原谅自己心理小小的阴暗和缺憾。于是,我们也要感谢她们“绝望”地付出。

  算到今天,虽然《绝望主妇》已播了5年的时间,但剧中的故事时间却远远不止五年。在第四季结束时,导演和编剧带给观众的一大震撼就是把紫藤巷的时间线往后延伸了5年之久。从第一集到第100集,在主妇们的“绝望”世界中,她们度过了10年的时间,在她们生活的紫藤巷中,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看上去变化不小,但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深深的情感不变。很多观众不知不觉把电视机里的人物当作了左邻右舍,当作了知己友人,正如我这般粉丝也常歇斯底里地喊绝望。女人戏本来就难编,“六个女人一台戏”更是难上加难,可大家依然期待“紫藤巷”里的新故事。在此,我这个绝望的粉丝祝愿它能继往开来,当然“绝望”不改,期待常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