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游龙戏凤》张歆艺美丽不输舒淇

张歆艺
张歆艺

  由刘伟强执导、集合了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等一干好戏之人的电影《游龙戏凤》可谓是未映先热。据悉,这部贺岁大片将于将于1月20日在北京举办首映庆典,并于1月26日大年初一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成为春节贺岁档期的一部猛片。

  从导演到主演的“全明星阵容”不但让《游龙戏凤》格外引人瞩目,也的确不负该片的英文名《寻星记》。值得一提的是,在主演“四大巨星”——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外,该片也有“大牌绿叶”加盟——林子祥、姜大卫出演舒淇的“护法”,老牌女星潘迪华则饰刘德华的母亲。此外,内地当红花旦张歆艺也在片中闪亮出镜,饰演三对“龙凤”之一的单亲妈妈。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上,“凤凰女”张歆艺的靓丽身影和独特气质为该片带来一股清新气息,“养眼”程度毫不逊于女主角舒淇。

  目前正在西安为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苏菲的供词》紧张轧戏的张歆艺,此次在《游龙戏凤》中饰演一名单亲妈妈,“超龄演出”尽显她优异外形之外的出色演技。高挑靓丽令人过目难忘的她,是近年窜红极快的当红花旦,在《风吹云动星不动》、《夜雨》(《给我一支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电视剧中有上佳表现。在《游龙戏凤》前,张歆艺便已在大导演的影片中频频出镜——张一白执导的《夜上海》、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年轻的她已经显露出一股大将之风,不仅成为许多导演心目中理想的合作对象,也为她带来许多忠实簇拥。

  与章子怡同样出自中戏“星妈”常莉老师门下,张歆艺有着“老天爷赏饭吃”的迷人面孔,更有着当下年轻女艺人中少见的、浑然天成的时尚气质,演艺前景被广泛看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歆艺 | 舒淇 | 刘德华 | 何韵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