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休-邦尼维尔加盟NBC《疯狂律师》(图)

休-邦尼维尔
休-邦尼维尔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的法律题材新剧《疯狂律师》(Legally Mad),正在紧锣密鼓地挑选演员。曾经在2001年获得英国学院电影奖的男演员休-邦尼维尔,日前确定将参与该剧的演出,扮演女主角的父亲Gordon。

  法律题材的电视剧近年来越拍越火,成功打造《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的制作人David E. Kelley此次再度出手,与NBC电视台合作新戏《疯狂律师》。这部电视剧的主角是一位名叫Brady Hamm的年轻女子,在父亲的法律事务所打工的她,感受到了许多新的体验。David E. Kelley对于邦尼维尔所扮演的Gordon Hamm充满了热爱,“这个角色是根据一位活在我心里的,真正的律师的故事改编而来的。他是一位出色的诉讼律师,很有趣的人,同时内心里也有很多复杂的情结。”

  目前确定参加《疯狂律师》演出的还有《灵指神探》的克里斯汀-肯诺恩斯,《鬼语者》的约翰-西达,以及女主角Brady的扮演者查丽蒂-威克菲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