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家有喜事》北京首映 吴君如要生牛宝宝(图)

吴君如出席《家有喜事2009》北京首映,透露要生牛宝宝。

  由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姚晨等联袂出演的香港贺岁喜剧片《》,将于22日全国公映。昨天(19日),几位主创齐齐亮相北京为首映式造势,吴君如当场透露,想要再生一个“牛宝宝”。

  不想拍片专心当煮妇

  当天,吴君如一袭红妆亮相,为现场增添了喜庆气氛。说起1992年的贺岁经典《家有喜事》创下4千多万票房,吴君如大叹今不如昔,只能祈求老天保佑今年贺岁档票房能够丰收,“没有了张国荣和周星驰,戏当然不会有噱头,最大的分别是大家都老了十几年,好在合作的男星是古天乐,我人也年轻了一些。
当年一班演员是替班,我和哥哥、星仔都有好多火花。当年4千万票房,现在能到2千万已经很好了。”

  如今已做母亲的吴君如,已将下半生最重要的事业变成了养育女儿,她当场表示有意再生多个孩子,希望家庭够热闹:“医生说以我这个年纪,只有百分之五的机会,生女儿后母性全出来了,又不想以后家里只得我们两个加上女儿、女婿四个人那么闷,所以就想再生一个牛宝宝。”

  乐于做贤妻良母、不问圈中事的吴君如,连老公陈可辛邀请她拍戏也不愿答应,“我老公都叫我多出来拍戏,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想啦。没办法啦,现在的人喜欢大堆明星,趋势不同了,自然无人可以独当一面。”对于陈可辛曾说过有全裸戏有意找吴君如演,吴君如笑道:“他说说罢了,在家全裸都少呀,只是冲凉时上演!”

  吴君如坦言,近年来和陈可辛各忙各的,至今仍未正式结婚:“我又不渴望做陈太,生孩子就要赶,结婚不用赶,又不想打扰大家,或者将来签纸了,发张通告给大家就最舒服。”

  古天乐吻吴君如红脸

  接替周星驰、张国荣,本次担纲男主角的古天乐说,因故事情节不同并无压力,但最令他尴尬的则是与吴君如的吻戏,平日大方的古天乐遇到整蛊吴君如竟不知如何下手。导演谷德昭曝料说:“最夸张的是他和吴君如的吻戏,当时他还没准备好,吴君如就吻了下来,他马上害羞德好像女孩子一样翘起脚来,而且脸都红了。这么黑的皮肤都看到脸红,真不容易啊!”

  姚晨不怕丑演龅牙妹

  《家有喜事2009》,依旧延续前两部合家欢乐恶搞爆笑的主题,但本次讲述剩女吴君如的情感生活,并串联出与古天乐和黄百鸣各自的情感故事。古天乐出演的爱情咨询师,黄百鸣的百变造型和搞笑演技都可圈可点。另外,由《武林外传》晋身国内新派“笑女”的姚晨此次在片中不惜形象,出演“龅牙珍”一角,并与情歌王子郑中基谈起恋爱,姚晨笑称由于郑中基的表演太过喷饭,自己也不时笑场,如果片中再有吻戏的话,会让天生爱笑的她难以承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古天乐 | 陈可辛 | 郑中基 | 牛宝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