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娘大战》巴黎首映 俩女主上演“黑白斗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周一,安妮-海瑟薇和凯特-哈德森亮相两人主演的《新娘大战》(Bride Wars)在法国巴黎的首映式,一身乳白色晚装的安妮-海瑟薇和一身黑的凯特-哈德森形成鲜明对比,相同的是两人的微笑都很灿烂、甜美。

  《新娘大战》讲述了两个情同手足的姐们儿,为了在同一天嫁人而使出浑身力气的故事。编剧认为,《新娘大战》中海瑟薇与哈德森之间的火花互动,将很可能与《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的朱丽娅-罗伯茨和卡梅隆-迪亚兹相媲美。

  哈德森近日又传出了于纽约扬基队的球员埃里克斯-罗德里格兹的绯闻,后者也与麦当娜有着情感纠葛,但哈德森的经纪人否认了这则传闻。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