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有朋飚歌《刘三姐》 亮嗓引起称赞声(图)

苏有朋写真
苏有朋写真

苏有朋、黄圣依苗寨拍摄
苏有朋、黄圣依苗寨拍摄

  搜狐娱乐讯 拍摄中的“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已紧紧抓住影迷的眼球。剧组近日移师田头苗寨继续拍摄,拍摄现场,苏有朋飚唱民歌,还引来剧组和围观者的称赞。

  由广西电影制片厂、中影集团儿童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寻找刘三姐》,是一部带有轻喜剧色彩的歌舞爱情片。作为一部现代歌舞爱情剧,《寻找刘三姐》歌舞元素自是不可或缺。而早就深谙唱功的苏有朋,唱起歌来则是游刃有余,轻车熟路不再话下。

  近日拍摄的一组场景便是阿梅带韦文德(苏有朋饰)去寻找刘甜甜(黄圣依饰),在这途中屡经对山歌环节。虽是ABC青年,但对于音乐家韦文德唱山歌也是信手拈来,现场苏有朋就飚起了山歌,这让剧组人员和围观者大呼过瘾,很多工作人员称,“今天算是大饱耳福了”。

  剧中的苏有朋,红色的夹克,脱色围巾,时尚牛仔裤,个性的发型,这番打扮令参演的众多少数民族少女惊呼:“太帅了!”在《寻找刘三姐》拍摄过程中,苏有朋已经走过瑶族、苗族的山寨村落,接下来将到壮族聚居的山区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 黄圣依 | 韦文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