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晓明昨真唱湖南春晚 李宇春展斗牛士风情(图)

  在大多数卫视和央视春晚都备战除夕夜之时,湖南卫视依然“一枝独秀,先发制人”,2009年第一台春晚——湖南卫视“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昨晚率先进行现场直播,给观众拜年。去年雪灾的时候,湖南是受害最严重的地区,因此湖南卫视春晚首次被迫取消。而今年的湖南卫视春晚显然憋足了劲,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气偶像加盟,台里的新老主持也齐齐亮相。整场晚会洋溢着快乐温馨的味道,以“快乐回家”为主题的故事也串起了雪灾、奥运、地震这些08年发生的大事。


  星光:老中青明星都真唱

  在抢先响应真唱号召的背景之下,湖南卫视春晚同样大胆邀请了一批影视偶像到场献唱。近年来活跃在各大影视作品中的偶像黄晓明,退出央视春晚后首度亮相,用自己实力打破不能真唱而退出的传言,昨晚和李宇春合唱时非常潇洒与自如。而曾以《仙剑奇侠传》一举创造收视奇迹的胡歌也难得一展歌喉,王宝强则带来一首新歌《乡下住着咱爸妈》,本色依然。人气巨星李宇春昨晚化身西班牙斗牛士一角,上演了一出充满异域风情的斗牛之舞,频频引发观众惊呼。香港艺人蔡卓妍唱着《小酒窝》出场,让人感觉置身童话故事中,而有歌后之称的蔡琴与才子乐团飞轮海的助阵,以及周海媚,秦岚、张嘉倪等美女的加盟无疑让整个晚会更为闪亮。萨顶顶的惊世之作《万物生》也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觉双重享受,杨丽萍的接班人“小彩旗”的一段精彩击鼓,更是为演出增色不少,两人的默契配合赢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

  感动:404个理县学子回乡

  春节的喜庆没能让热血的湖南忘记那些经历了地震生死巨变的孩子们。404名四川理县的孩子,在地震之后他们虽身居湖南,备受同胞关切,但无不心系家园的一片热土。当他们终于随着“快乐家族”主持人李维嘉乘火车踏上回家的路程,每个人的眼中都充满着无尽而溢于言表的兴奋。作为404名学生中唯一一个在地震中丧失了亲人的孩子,贾品丹受到了特殊待遇,湖南卫视为她一次又一次地献上惊喜,当陪伴自己度过无数不眠黑夜的长沙学子突然出现,贾品丹和所有的同学都泪流满面。这是一个最诚挚最单纯的祝福,一次友情最直白的体现,一个最无声的却最有力的安慰与关爱之举。

  兴奋:航天勇士献神秘礼物

  今年的湖南卫视春晚还将把一些观众喜爱的品牌节目搬上舞台,新近加盟湖南卫视的主持群,也借此首登湖南卫视春晚。其中,人气火爆的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主持群欧弟、俞灏明、田园、钱枫,就将在汪涵的带领下,与著名影星王宝强一道,说起了新年礼仪。而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主持人马可、李好、孙骁骁,也邀来著名歌手周冰倩,与108位无法与家人团聚的观众,唱响《真的好想你》等深情歌曲,传达家人的殷切祝福。另外,在何炅老师的带领下,“快乐家族”早前已前往某航天研究中心,为航天研究者们带去了新年的祝福,也趁机挑战了一把“宇航员基础测试”。何炅老师与维嘉作为“快乐家族”资深成员,一起挑战了“宇航员紧急逃生测试”,两人从数十米高的特质管道中一跃而下,勇气十足。作为嘉奖,曾荣登月球的中国宇航员们亲手献上神秘的珍贵礼物,并委托“快乐家族”现场赠与幸运观众。

  搞笑:丑女和本土笑星联手

  为了使春晚增添更多快乐的元素,节目组不仅安排了曾多次荣登央视春晚的“大兵赵卫国”组合,更首次将影视笑星与传统笑星结合。谁是湖南赵本山?大兵。如同春晚少不了老赵,湖南卫视也少不了他。笑星大兵与赵卫国这对老搭档带来了最新创作的相声作品《热情服务》,绝妙地暗讽了目前社会某些行业“服务过火”的现象。在以前的作品中,赵卫国总是倒霉被整,而在这段相声中,两人相互恶搞,闹出不少笑料。湖南卫视自制的电视剧《丑女无敌》剧组全体演员也倾巢而动助阵本届春晚,与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周卫星一同打造喜剧小品。据悉,该小品段子由何晶晶为主创,为了能使整个小品快乐中不失健康励志的元素,小品本子经过多次修改与打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贾品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