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人无悔》热拍 三兄弟为争女人反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乐众四海影视公司的09年年度大戏,女性励志电视连续剧《女人无悔》正在重庆紧张拍摄中,该剧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不仅聚集了何琳、钱泳辰、孙晶晶、李进荣、赵毅等一批青年演员都加入了该剧的拍摄.更有一批像姜黎黎陈莎莉这样的影坛“常青树”的加盟。

  电视剧《女人无悔》从故事创意到制作上,均与以往的女性题材影视作品有所不同。该剧该剧围绕着女主人公石惠(何琳饰演)坎坷的成长历程与波折不断的婚姻生活展开,亲情、友情、悲情交织其中,她在种种生活不幸面前所表现出的顽强意志以及她充满传奇色彩的奋斗经历,让该剧充满了励志色彩。戏中不仅红花争艳,而陪衬红花的绿叶也尤其重要,与女主角石惠都有这复杂的性感纠葛的三位男士自然也备受压力,这次是钱泳辰、李进荣、赵毅三个人首次搭档拍戏,戏中三人本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但是长大后三人都喜欢上了石惠,所以导致三人反目,互相竞争排挤。

  据悉,该戏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与明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