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喜羊羊”3天破3千万 成票房最高国产动画电影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一部叫做《喜羊羊》的动画片,成为时下小朋友的最爱。日前这部热门剧集被改编成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一下从小荧屏把火烧到了大银幕上。
该片自1月16日上映以来,票房突破3000万,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国产动画电影。

  怎么会?

  国产动画击败梦工厂

  《喜羊羊与灰太狼》自电视上热播至今,始终占据着全国各大动漫频道的收视头把交椅,羊狼大战成为当下小朋友最关注的“热门话题”。此次翻拍成电影,羊村和狼家族都以最全阵容登场,除了电视版中的明星外,羊村传奇村长———200岁的软绵绵和狼族新成员———刚满周岁的狼宝宝小灰灰都有精彩表现。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投资成本为600万,还请来范冰冰和阿牛为国语版配音,该片自1月16日上映后,票房一路飙升至3000万元大关,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国产动画电影。

  记者昨天在江北UME影城看到,《喜羊羊》基本场场都接近满场,实属罕见。这样一部国产动画片,在《赤壁(下)》、《马达加斯加2》等影片的夹击下,能够获得如此高的票房,着实让人意外。特别是击败梦工厂的动画片《马2》,创造了国产动画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喜羊羊》制片人陈英杰告诉记者,“喜羊羊和灰太狼”是中国原创动画第一品牌,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他们和原作动画公司原创动力经过接触,一拍即合,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了电影版的制作。

  哈哈哈

  小朋友狂爱 大人狂睡

  票房大卖,实在是让影片发行方也没料到。在院线的强烈要求下,已经追加了100个拷贝,加上之前的投入,电影《喜羊羊》的拷贝数已经达到了350个。对于一部国产动画片来说,实属罕见。记者得知,这次影片的宣传方式也区别于常规电影宣传,除了常规宣传外,还在央视少儿频道及全国各少儿频道、地铁车厢上放映预告片,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两款海报也在全国各影院、餐厅、商场张贴,这让目标小观众很早就叫嚷着家长带他们去看电影版。

  《喜羊羊》是一部适合8岁左右儿童欣赏的影片,原定1月26日上映的该片,为了赶在放寒假时上映,制作部门通宵加班,终于赶在16日(放寒假第一天)提前上映了。和电视版相比,电影版最大的亮点在于灰太狼和红太狼有了孩子小灰灰,以及软绵绵村长的出现。这次灰太狼的发明更多,包括山寨版的飞机、坦克及缩小变大丸,他基本成为了百变机器狼。电影的场景3D化,比电视版更立体。

  不过,记者昨日在环艺影城看到一个有趣的现象,下午两点多的《喜羊羊》,正是上班时间,影厅里还是坐了一大半观众,很多陪孩子来看电影的家长要么在昏睡、要么在发短信,反正就是完全不入戏;而小朋友则看得手舞足蹈,乐到不行。

  剧情简介

  蜗牛世界发生前所未有的大灾难,生活在蜗牛触角上的“黑牛”“白牛”两个细菌王国展开生化大战,为了消灭邪恶的黑牛国,白牛国征集了全国兵力,喜羊羊、灰太狼兵分两路,深入敌营。两国在国境线上摆开战场,灰太狼领军黑牛国,更造出新式武器坦克和飞机,白牛国全军溃败,还被重重包围,喜羊羊和白牛国危在旦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羊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