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完美谢幕 陈丽娜找到幸福归宿

陈丽娜找到幸福归宿
陈丽娜找到幸福归宿

  搜狐娱乐讯 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开年大戏《阳光普照大地》,昨晚完美落幕,该剧展现中国云锦发展历程的故事备受观众关注,陈丽娜饰演罗马尼亚以不俗的表现、不同以往的戏路给观众也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故事结局,罗马尼亚找到最终幸福,也让观众一直关注的焦点画上了圆满句号。

  剧中,《阳光》的结局是一派欢天喜气的场面,剧中主角最终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归宿。因为云锦,一代青年人经历了爱恨情仇,命运的曲折坎坷,而最终他们又把灾难织成了五彩云锦,演绎了一生的精彩。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年轻时敢爱敢恨执着倔强,经过未婚先孕、单位处分、社会压力等等坎坷,最终把孩子一个人艰难抚养长大。快到暮年的时候,突遇“第二春”,最终让她找到了幸福归宿。

  作为实力派演员, 近几年陈丽娜一直勇于尝试各种戏路,突破律师、警察等角色烙印,以全新荧幕形象示人,出演罗马尼亚就是给观众的一个惊喜。据了解,由她参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也将不久后搬上荧幕,两部戏中陈丽娜的精彩演绎也将给观众带来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