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君如穿潜水衣加七彩帽 密实戏水百鸣失望(图)

吴君如穿上潜水衣加七彩帽,别树一格
吴君如穿上潜水衣加七彩帽,别树一格

  东方电影贺岁喜剧《家有囍事2009》,找来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和郑中基演出。这次四位喜剧演员高手过招,当然会擦出不少火花。

  穿潜水衣

  黄百鸣和吴君如率先出招,君如今次除了在萤幕上重现程大嫂的造型外,更以夸张潜水Look示人。故事讲述L(黄百鸣饰演)相约余珠(吴君如饰演)鸳鸯戏水,希望可以游出个感情来,可是余珠竟以全副武装上阵,穿上密不透风的潜水衣应约,令L大失所望。不过君如那身紫色潜水衣加七彩泳帽真的喜感十足兼抢镜,令黄百鸣英雄无用武之地。他表示:“看剧本知道有场游水戏,特地用了几个月时间去做运动,希望以最型一面示人。怎知练完六旧腹肌给君如一身造型抢镜,但她真是好专业,以她目前身价还肯着这件如此夸张的戏服,输给她都是心服口服。”

  八支鸡翼

  而古仔则穿上背心短打在床上“典床典蓆”。故事讲述不羁的古仔遇上心仪女孩沈丽君,即变得心如鹿撞不知所措,要朋友郑中基献计才敢向对方表白。另其中一场戏讲成班同事被他姐姐余珠闹,大家唯有欺负余宝泄愤,最后惨被大家塞了八支鸡翼入口,还要一边说对白,表情趣怪。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