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震“甩女友”同辣妹看电影 传与吴家欣亮红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震与女友吴家欣分手了?记者前天(1月18日)晚间目击张震跟一位单眼皮美眉一起看电影,两人有说有笑,发现记者跟拍,张震即加速带美眉离去。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才刚忙完电影《赤壁:决战天下》宣传工作的张震,前天晚上出现在长春戏院,身旁还多了一位辣妹。这位穿着浅色皮衣的窈窕女孩,超短洋装配上短靴、贝蕾帽,对照张震的随性穿着,显然是刻意打扮了一番。

  两人看的电影是《有顶天大饭店》,散场时,张震走在辣妹身后,一路开怀大笑畅谈电影剧情,女生则抿嘴微笑,带着崇拜眼神响应,十分捧场。生性谨慎的张震,走出影厅后立刻与皮衣辣妹保持距离,仅以眼神交流。过马路时,他忍不住打了个大呵欠,2个多小时的片长似乎让他有些疲累。

  随后,女生坐上他的车往信义区驶去,张震发现被跟拍,在松仁路巷内匆匆放辣妹下车,随即扬长而去。

  张震与吴家欣的恋情最近一直被传亮红灯。吴家欣曾透露自己是“双性恋”,生日当天也不见张震踪影,小两口似乎已经“玩完了”。张震经纪公司昨表示,跟友人看电影只是一般社交活动,其它则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