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吉姆-凯瑞“爱”上伊万 圣丹斯影展秀“孽恋”

吉姆-凯瑞“爱”上伊万
吉姆-凯瑞“爱”上伊万

  搜狐娱乐讯 去年一月提上拍摄日程的《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近日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露出真容,观众终于亲眼见证了吉姆-凯瑞和伊万-麦克格雷格在银幕上亲嘴的事实。两大明星的激情“出柜”,是今年继西恩-潘和詹姆斯-弗朗哥在《米尔克》里贡献超尺度表演之后,又一次男男相扣的深度合作。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由《圣诞坏公公》的编剧格伦-费卡拉与约翰-瑞奎联手操刀,费卡拉还担当导演。故事的蓝本缘自史蒂芬-拉塞尔的真实遭遇改编。从表面上看,此片有点《蜘蛛女之吻》的意思,但显然没有那么严肃。全片带有轻喜剧色彩,吉姆-凯瑞扮演的拉塞尔是个孩子的父亲,因为误入歧途而锒铛入狱。最要命的是,在他“入住”加州监狱后不久,便无怨无悔地爱上了由迈克格雷格扮演的狱友菲利浦-莫里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深知对方心意的莫里斯并没有立即点破,而是利用这层似有似无的“超友谊”关系,共谋越狱计划:不是用钢笔破坏监狱设施,就是声称自己患上了爱滋,但几经折腾均没有收到任何效果,最后不得不端出危险的绝招……莫里斯最终越狱成功了,可拉塞尔却逃跑未遂,被判144年徒刑。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后引起了影评人的热议,美国影评人普遍表示,难以描述这部影片究竟给人带来的是什么感觉,但全片的爆笑点比较密集,与一般的GAY片格调完全不同。前年在《灵数23》中自毁形象的吉姆-凯瑞,今年连演了《好好先生》和这部《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总算回到了喜剧的老路上来 实现了翻身。去年总体事业下滑的迈克格雷格,对于出演本片相当兴奋,他认为如果喜剧丧失了个性,那他宁可不拍,而能与吉姆-凯瑞合作这样一部另类的喜剧也是天大好事。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结束圣丹斯之行后将于2月25日率先在法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斯 | 菲利浦 | 吉姆 | 凯瑞 | 格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