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时隔11年 我配不上吴君如(图)

  贺岁喜剧《家有喜事2009》即将在22日上映。和1992年、1997年的两个版本相比,同样是明星云集,同样是皆大欢喜,不同的是2009版紧跟潮流,打起了时下最热的“山寨牌”。昨日吴君如、黄百鸣、古天乐、郑中基、姚晨等主演在京出席首映式。时隔11年再合作的黄百鸣开玩笑地说:十几年前她配不起我,如今是我配不起她。

  影片恶搞名人、大片

  除了在现场插科打诨,在片中两人也是笑料百出,尤其是吴君如,扮丑、男人婆、神经质都有她一份,难怪黄百鸣感慨:“找吴君如演戏,不演喜剧是浪费人才,演悲剧是破坏气氛。


  吴君如出场的第一镜头就克隆了《时尚女魔头》的出场形式,不过,暗蓝色旧式职业套装,陈旧的运动鞋,显露了山寨本色。此外,奥运冠军菲尔普斯也被山寨。在千岛湖度假的吴君如接受了黄百鸣的邀请,一同“鸳鸯戏水”。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不丹大婚、奥运五环等2008年的元素,都在这部影片中被山寨。

  广告频繁遭质疑

  即便最卖座的贺岁片导演冯小刚,在《非诚勿扰》中植入太多商业广告而被指铜臭味太重。这部《家有喜事2009》也不例外,不少看过成片的记者纷纷质疑片中太过频繁的广告。比如某白酒,一群香港人每次吃饭必喝,再比如合作方千岛湖以及某款网络游戏,植入得有点生硬,让人感觉商业味太浓。对此,黄百鸣笑着说:“我们和《非诚勿扰》比不了,不过我们要以它为目标。”吴君如也点头说:“这个没办法,逃避不了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