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豪门新娘胡静扎进《女人不悔》 丈夫越洋探班

  一身粗布衣服,赤脚穿布鞋,在天寒地冻中来来回回地拉着黄包车,很难想象这是刚成为马来西亚富豪新娘的胡静。

  蜜月刚过,胡静便一头扎进了《女人不悔》的剧组。戏里,她是个被专制婆婆赶出豪门的苦命女;戏外,她则游刃有余地经营着自己的豪门生活。记者日前前往年代大戏《女人不悔》的片场探班,采访间,胡静的幸福溢于言表。

  豪门婆婆不难搞

  在《女人不悔》中,胡静从一个豪门大户的小丫鬟,最终在爱情和亲情的逼迫下成为一个帮会孤胆女掌门。
问及为何不在马来西亚享受豪门生活,而要在寒冬腊月来松江受冷挨冻地拍戏,胡静说:“演员是有戏瘾的,好的剧本能勾起我的戏瘾。朱杏梅这个角色颠覆了我以往扮演的所有角色,第一次在一部戏中出演丫鬟、舞女、黑帮老大三种角色,挑战很大。”

  剧中,胡静遭遇一个思维传统、专制性极强的婆婆,千方百计阻挠出身贫寒的她和儿子在一起。不过说到现实中和豪门婆婆相处的秘诀,胡静显得很自信:“我去马来西亚的次数并不多,和婆婆相处的时间也不算多,但我婆婆是很好相处的老人,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高不可攀。”

  在胡静眼里,婆婆并无豪门当家人的傲慢挑剔,她和婆婆的相处之道很简单,“我就把她当成家里长辈,尊重她的意见,老人家要怎么样就按她的意思做吧。”

  丈夫越洋来探班

  胡静扮演的女主角在剧中饱受命运摧残,而敬业的胡静也在拍摄时吃尽了苦头,一场家中熨烫布料的戏,胡静差点被火炭烫伤,而一场跪戏更是实实在在地连跪八次,长时间跪地,工作人员都看不过去。但为做到效果逼真,胡静坚持不用任何外力辅助,非常敬业。胡静表示,现在辛苦,等到电视剧播出时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也是值得的,“我很享受这个先"苦"后"甜"的过程。”

  事实上,不用等到戏播出,老公的陪伴已经让胡静甜到骨子里去。据透露在胡静进组的第一天,老公朱兆祥就特地从马来西亚飞来陪护佳人,当天恰逢胡静的生日,剧组更是为胡静特别让出一天假期让她与老公共度。朱兆祥包下上海某酒吧,带领亲友为胡静大唱三种语言的生日歌,生日礼物则是一对12克拉的钻石耳环。

  拍戏期间,朱兆祥只要一有空就会来上海看胡静,两人幸福状态溢于言表。

  想邀葛优拍喜剧

  嫁入豪门的女星似乎一个个都急于为豪门续后,但胡静却一点都不着急。胡静坦言自己很喜欢小孩,对剧中扮演自己儿子的小孩疼爱有加,并经常带来很多零食犒劳他。然而说到自己的造人计划,胡静表示因为工作关系与丈夫聚少离多只好暂时先搁浅生宝宝的计划,对此朱兆祥也不介意,“他一直说要支持我的工作,再说生宝宝的事情也是急不来的,要顺其自然。”

  胡静透露,《女人不悔》杀青后,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为由朱兆祥投资的爱情电影做准备,“男人都有一个武侠梦,女人都有一个爱情梦,我想实现我的梦想。片子是一部爱情浪漫轻喜剧,全片将在国外拍摄。”之所以拍喜剧,胡静表示她喜欢展现生活美好的一面,“2008年发生了太多事情,需要一部轻松开心的电影。”

  至于演员阵容,胡静表示剧本完成后才会考虑,“我很喜欢葛优,他是中国演喜剧演得最棒、最成熟的,如果剧本中有合适的角色,我第一个就邀请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