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截星爷糊演《龙威》 《新》片没想内地上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国际影星成龙一向热心公益慈善,自1999年起,已多次捐赠羽绒褛,受惠地区包括九江、华东及安徽雪灾灾民,昨日成龙特别在春节前夕出席“第14届送暖行动2009”行动,送上羽绒褛给现场100名长者,长者们都开心不已,纷纷与成龙握手以示感谢,成龙表示今年已是第14年支持这个活动,这次他更与羽绒城合共捐出300件专诚为长者设计羽绒褛,十分有心。

  四川感动个案多

  成龙表示早前出席内地一个“自愿者真情耀中华”活动,当中看见了很多感动个案,他自己也感动落泪,他称四川有间小学很偏远,要坐36小时火车,8小时车程再步行6小时才去到,那裡的人连打篮球和乒乓球也不敢,怕篮球会掉下山执不到回来,令他感觉香港人实在太幸福,还有一位老师特别留在当地教学二十多年,十分伟大,成龙表示该活动最后由四川一个胜出者赢了10万元奖金,他有见大家的支持,他额外私下捐出10万元给参加者以示支持。他感觉到现时很多人需要大家帮忙,09年,他最希望不要有太多“八卦”新闻。

  《新宿事件》没想过在内地上映

    到过很多落后地方探访的成龙,觉得中国太大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所以希望新一年大家互相帮助,要有多些正面新闻,不要有太多“八卦”新闻。成龙刚拍完《新宿事件》,盛传他会接拍韦史密夫监制的改编电影《龙威小子》,取代最初属意由周星驰饰演的空手道师傅一角。问到成龙会否接拍《龙》片?他说:“应该会拍,但现时片名仍然未定。(何时开拍?)二月中差不多,因为美国演员工会又发起罢工潮,如果影片在未罢工前开拍到就没问题,如果罢工可能又要延期,加上现时剧本还未定。”问到他是否取代周星驰演出空手道师傅一角?他说:“不知道,不要说哪个取代哪个。”

    至于最快开工的,是年初二拍一个广告,年底再拍另一部电影《楚霸王》。至于他主演的新片《新宿事件》,有传该片未能在内地上映?成龙直言仍未知能否在内地上映,不过当初开拍时,是没想过在内地上映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