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春节享特权 张纪中允许其带孙俪回家过年

邓超戏里戏外都春风得意
邓超戏里戏外都春风得意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昨日从桃花岛转战浙江衢州龙游县拍摄,记者昨日往探班发现新剧已经拍摄过半。春节将至,为赶进度,邓超等主演每天从早上6点化妆到第二天凌晨才能休息,但邓超每天有三大美女相伴,并不觉得累,记者问及女友孙俪,邓超反而黑脸以对。

  只有邓超春节享受特权

  邓超在龙游的戏份最重,他在龙游古街拍的第一场戏是张无忌去见峨眉掌门周芷若。由于扮演周芷若的刘竞没有表演经验,一场与张无忌见面寒暄的戏拍了四五遍,急得一旁的宋青书直跳。

原本晚上9点应该拍完的戏,一直拍到晚上12点才收工。

  第二天拍摄间隙,媒体抓紧拍摄间隙采访邓超,问他会不会和正在宁波拍戏的孙俪一起过春节,邓超的脸立刻黑了下来,只说:“无可奉告!”不过,张纪中却帮爱将回答了问题:“春节剧组只放初一一天,初二就得赶戏,就邓超能多放几天,他会开车和孙俪回江西老家过年。”

  为环保墙上钉子都不用

  以往剧组在风景区拍戏,都被问到环保问题。对此,张纪中专门告诉记者,为保护龙游千年石窟不受损坏,他可谓想尽办法:“石窟墙上不能钉钉子,我们所有的道具都是专门制作的,洞中也不能像摄影棚一样用烟雾制造效果,只能从好莱坞借来了一批灯光设备,即使打斗戏也有专门的措施,绝不会碰到石壁,破坏文物。”

  据悉,《倚天》2月份将转战最后一个取景地福建武夷山:“最迟3月底杀青,10月份就能与观众见面了,我有信心这会是骂声最少的一部金庸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张纪中 |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