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小沈阳现象

赵本山太劳累突发肺炎 为春晚小品急得失眠(图)

[提要] 昨天(1月19日)下午,记者在09央视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现场采访时,突然得到消息:昨天,赵本山在春晚剧组突发肺炎,深感劳累。搜狐娱乐随即向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求证,但高大宽表示:“他只是有点感冒,没有这么严重,没必要大惊小怪。”……[慰问本山]

赵本山与爱徒合影

  昨天(1月19日)下午,记者在09央视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现场采访时,突然得到消息:赵本山进入09春晚剧组一个月来,为了向亿万观众送去欢乐,连续一个多月,几乎天天熬夜,与毕福剑一起指导小沈阳、毛毛排练小品。昨天,赵本山在春晚剧组突发肺炎,深感劳累。央视有关领导得知消息后,十分担心,立即探望赵本山并表示亲切慰问。本报记者独家现场见证了这一事件。

赵本山一直以来都在为春晚作品忙碌

  突发肺炎赵本山病倒了!

  昨天下午4时50分,09央视春晚第四次带妆带观众彩排正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距离赵本山、毕福剑、毛毛、小沈阳的小品《不差钱》参加彩排还有半个多小时。坐在观众席上的央视副总编辑朱彤,与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总导演郎昆,正聚精会神地审查春晚节目。这时,朱彤突然接到剧组一工作人员的紧急电话:“赵本山病了,赶快到后台演员休息室去看看!”朱彤大感吃惊,迅速来到后台演员休息室。只见赵本山坐在沙发上,表情很痛苦,他捂着胸部,额头上渗出汗珠。赵本山说:“这几天,我和毕福剑、小沈阳、毛毛,每天排练到凌晨4点才睡觉,实在太累了,我这肺部今天特别不舒服,心里特别难受!

  朱彤说:“本山,你得注意身体啊!如果今天不舒服,就不参加彩排了!”赵本山一听急了:“那咋能成啊!小沈阳、毛毛还是新人,第一次上春晚很紧张,还得让他们多上台磨合磨合,多看看观众的反应效果。”站在一旁的毕福剑说,本山排戏太认真了,这几天排练,他指导小沈阳、毛毛演小品,是又当编剧,又当导演,非常敬业。

  压力巨大赵本山坚持着

  赵本山为了春晚的演出,日夜操劳,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他叹了一口气说,“二十多天前,春晚导演组一开始就把《送蛋糕》枪毙了,当时,我晚上急得睡不着觉啊!这个时候去哪儿弄作品?突然一天晚上,我看见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一下子有了灵感,就叫毕福剑来演小品。结果,我一打电话给老毕,老毕就同意了。现在,排练几天,效果不错,但人确实很累。”赵本山伤感地说:“其实这是老毛病,去年就犯过,但为了观众,我必须坚持下去。我今年都50多岁了,头发快白完了,总不能老守着春晚这舞台,也得有接班人啊。我希望新人尽快成长!”

新小品《不差钱》成为第三次彩排当天最受欢迎的作品

  休息一阵,吃过药后,赵本山缓过劲来。昨天下午5时8分,赵本山与毕福剑携小沈阳、毛毛第三次上台表演喜剧小品《不差钱》。经过赵本山、毕福剑几天来的精心修改、排练,《不差钱》更加精彩,新人小沈阳和毛毛的表演已很娴熟,笑料包袱一个接一个,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不过,此时现场观众谁都不知道,赵本山已患有严重肺炎,就在30分钟前,他差点上不了舞台

视频:赵本山瞄上“星光大道”仍是春晚零点压轴
视频:赵本山瞄上“星光大道”仍是春晚零点压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毕福剑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