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林志玲大S杜鹃 四女同台争奇斗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赵珊 图/玄反影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晚,周迅林志玲、大S、杜鹃齐聚北京某酒店,共同为某护法品牌新品代言。当晚的主题是“进阶之美,女神之夜”。因此,四位美女也均化身各式女神,诠释不同的美。

  大S当晚被安排的造型是可爱俏丽的女神,她高束起秀发、穿上可爱的蓬蓬裙,一颦一笑都俏丽灵动,诠释了品牌自信的意义。谈及其他几位女星的造型,大S直言最爱林志玲的,长裙的剪裁非常飘逸、衬托出女性的温柔婉约。有趣的是,大S当晚十公分的高跟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有可能是为了在林志玲和杜鹃面前“低人一等”,但没想到近期一直在拍戏穿平底鞋的她一踏上高跟鞋反而不会走路,上下楼梯需要人掺扶,这令有“高跟鞋女王”称号的她直呼“太丢人了,好想撞死!”

  林志玲当晚一袭曳地长裙配以钻石头饰颇具异域女神的风情。大方、强韧、温柔是她对品牌的诠释。志玲坦言09年自己的工作重心将会放在电影上,并且最想尝试演坏女人。对于“有位非常要好的男朋友,今年将会结婚”的消息,志玲现场也给予否认,称自己每次都是看报才知道自己又交男朋友了。

  周迅作为最新的代言人被品牌要求诠释“精准”这个概念,08年在银幕上塑造不少经典形象的她表示09年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努力的享受工作。当晚周迅的灰色礼服设计也非常特别,下滑肩带的设计使得香肩半露、优雅华贵。周迅表示,本来自己跟其他几位女星一样准备的是白色的礼服,但临时意外就换上了这身,没想到效果还不错。对于自己的造型,小周坦言只要有大齐在,都会由他帮忙打理。近朱者赤,自己也慢慢学得几手,今天造型就是自己设计的。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