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岚亮相湖南春晚 从着装到曲风大秀甜美(图)

秦岚扮相甜美
秦岚扮相甜美

秦岚穿着特意赶制的礼服
秦岚穿着特意赶制的礼服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19日晚20点整,湖南卫视精心准备的小年夜春晚终于掀开盖头,与观众见面。作为全国各地卫视的第一台春晚,率先给观众拜年。李宇春、黄晓明、秦岚、张嘉倪等众多观众喜闻乐见的明星均亲临现场,卖力演出。晚会以“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为主题,为准备回家和已经走上回家旅程的观众们提前奉上一顿娱乐大餐。

  晚会现场,身为湖南卫视娘家人的秦岚,带来一曲《渔家姑娘在海边》。秦岚很好地把握了该曲一升一降的音调和一问一答的形式,歌声悠远动情,台下叫好连连。同时,秦岚为春晚特意赶制的礼服也终于与观众见面,礼服的主体颜色为淡粉,黑色小蝴蝶结装点腰间,略带活泼。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既突出了秦岚的美腿,又彰显了气质高贵。而最巧妙的安排,莫过于“扇贝状”的抹胸,暗合了“渔家姑娘”的主题。

  秦岚表示:“能在小年夜回娘家过年,自己非常开心。既然今天唱的歌曲是‘渔’家姑娘在海边,那就在此祝大家连年有‘余’,牛年快乐。”据悉,晚会结束后,秦岚将从长沙直飞海南,在海南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