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东有线制作华人网络春晚除夕前夜开演

  记者获悉,由山东有线制作的2009年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将于除夕前夜播出。

  回顾以往的两届网络春晚不难发现,2007年的全球华人网络春晚以网络红人和互动游戏为主;2008年以网络搜索的形式回顾了整个2007年度的网络热门事件和人物。
在经历了汶川地震、北京奥运和全球金融危机之后,2009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的主题便确定为:信心、希望、快乐、向上,晚会将用牛年十大猜想的形式展望充满希望的2009年。

  整台晚会将由“跨越时空大拜年”、“我的2009”、“贺岁2009”、“我们都有一个家”、“最红就是我”五大基本板块组成。晚会中,节目组将赶赴外地及通过海外信号传输采集部分演艺明星、名人、网络红人、运动员、海外华人等的声像资料,这些明星将以外景放像的形式在晚会中出现,给全省人民送出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