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热拍 邓家佳有压力

  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的电影《A面B面》日前正在杭州热拍,而因《十全九美》中满口“蹦蹬儿你个蹦蹬儿”的精灵小公主“南宫燕”出名的华谊新人邓家佳,在这部片中则摇身一变,成了一名研究精神病的硕士。

  本片由曾指导过《无穷动》而为人们所熟悉的“话题导演”宁瀛指导,除了邓家佳,更是集结了张静初、香港明星陈晓东、《集结号》中的代理指导员袁文康、王洛勇以及芙蓉姐姐参与演出。
在《A面B面》中,邓家佳饰演的一个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是一个线索式的人物,发现了得上精神病的张静初,还与王洛勇上演了一场师生恋。虽然整日“混迹”于正常人与“精神病患者”之间让邓家佳有些精神恍惚,但邓家佳自己却说:“我从未出演过类似的角色,这个角色让我也有些"精神压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洛勇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