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邀女儿过年遭拒 郑少秋黑脸过新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20日上海报道,一直以来,电视剧中风流成性的郑少秋都自认不是一个好爸爸,或是忙于工作或是忙着伺候现任太太,就连过年也没有时间陪陪女儿欣宜。日前(1月16日),郑少秋来到上海录制新年节目,乘着空闲便前往新天地,天寒地冻郑少秋戴着帽子,裹着厚厚的毛线围巾,虽然曾经在荧幕上饰演过“乾隆”与“香帅”但走在路上不知为何还是怕被认出来,他便饶了一大圈,找到新吉士酒家,但是满座,秋官只能又回到采蝶轩用餐,看着别人都是拖儿带女地全家出动享受天伦,而自己只有一个人,难怪走出饭店的郑少帅黑头黑脸,心里不是滋味。

  而日前,郑少秋接受采访时说:“我早就约欣宜了,但是她说没有时间,因为要在拉斯维加斯登台演出。可能她要以忙碌的工作来充实自己,康复心理。”

  他还坦言:“我工作这么忙,不是个好父亲。每次都是(与郑欣宜)同时在电视台录制节目时才能碰面。要在一起吃顿饭也比较难,不过我有带汤给她,她也会煮汤来给我。”不过郑少秋表示,他与女儿每周都会通电话,每次出远门都会向郑欣宜知会。对于沈殿霞的过世,郑欣宜至今还未平复心灵创伤,郑少秋说:“欣宜是个很感性的人,上次上节目哭得这么厉害,请大家不要再勾起她伤心的记忆。”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