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声梦奇缘》 > 《声梦奇缘》相关新闻

奥斯卡提名影片《声梦奇缘》23日全国公映

  搜狐娱乐讯 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电影音乐提名的《声梦奇缘》已经由中影集团引进发行,并将于23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的表演阵容十分强大,均是金球奖和奥斯卡上的常客,甚至连其导演也是出自电影世家。

  《声梦奇缘》讲述的是大提琴手丽拉和吉他手一见钟情,却因家人的原因,不得不天各一方,而两人的孩子,也被丽拉的父亲送进了孤儿院,11年后,这个名叫奥古斯特的孩子决定到纽约去寻找他的父母,最终,他想出了一个奇妙的寻找自己父母的方法:在纽约中央公园,指挥爱乐乐团演奏自己的交响乐。

  这部充满梦想的作品出自爱尔兰的女导演科斯汀-谢里丹,如果说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但提起他父亲吉姆-谢里丹的《我的左脚》和《因父之名》,大家都不会陌生。19岁,科斯汀就开始有作品面世,2002年,谢里丹一家出动制作的《新美国梦》让华纳的高层看准了科斯汀,并最终得到了拍摄《声梦奇缘》的机会。

    而这部电影也汇聚了演技了得的几位实力演员,早已声名遐迩的罗宾-威廉姆斯自不必说,而越来越红的乔纳森-麦斯-梅尔斯和出演过《碟中谍3》的凯瑞-拉塞尔都有丰富的表演经验,甚至连片中的配角理查德叔叔的扮演者特伦斯-霍华德也曾在05年凭借《川流熙攘》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当然,片中的小主角,奥古斯特的扮演者海默也是来头不小,他在英国击败了“哈利波特”,成为了“英国最幸运童星”的获得者。19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试映活动,观看过影片的媒体和观众,对于片中的音乐和感人的故事,都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