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家有喜事2009》“老将”撑场 爆笑喜迎春(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家有喜事》自1992年推出第一部和1997年推出第二部后,时隔11年,《2009家有喜事》再次和观众见面。1月19日,以搜狐社区网友组成的电影评审团参加了《家有喜事》在北京新东安影城举行的主创见面会及首映礼。评审团成员最终评分:90分……[我来说两句]

《家有喜事2009》主创

《家有喜事2009》主创

搜狐社区网友

     首映礼的明星阵容强大,古天乐吴君如郑中基、黄百鸣,以及内地演员姚晨为《家有喜事》卖力宣传造势。《2009家有喜事》基本保持了原班人马,谷德昭和吴君如继续加盟新版《家有喜事》,于此之外,电影还增添了新的元素,郭涛和姚晨等内地演员的加盟也让人更加期待。

    主创见面会给了搜狐电影评审团网友一次与主创们直接交流的机会。问到导演谷德昭这部新片会有怎样的变化,他说新版的《家有喜事2009》加入了内地新晋喜剧演员的无厘头表演,是该片的新看点。

  首映礼的现场,很多古仔的影迷特意买票前去捧场,提问也用起了粤语,特显亲切,讨几位香港演员开心。问到古仔和吴君如的“激情戏”时,场下与场上气氛掀起了小高潮。主创见面会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下结束。

  搜狐电影评审团成员在见面会结束后观看了《家有喜事2009》。影片继承了《家有喜事1992》与《家有喜事1997》的大团圆结局,以轻松,搞笑的手法讲述爱情。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家有喜事”。观影过后,很多网友谈到了92年的《家有喜事》,集合了黄百鸣、吴君如、张国荣、毛舜筠、周星驰张曼玉等众多明星,并赢得了当年的票房冠军时。相比之下《家有喜事2008》略显遗憾,影片很难超员曾经的经典。

    75%的网友认为,吴君如是整部戏的亮点,剧中恶搞层出不穷,先是恶搞《穿普拉达的女王》,再是菲尔普斯的鲨鱼泳衣,细心地网友会发现,连《功夫》也在被恶搞之列。网友们对古天乐的评价褒贬不一,65%的网友认为,古天乐的失败原因是”没有任何突破”。但网友却对古天乐在戏中神奇的催眠术情有独钟。85%网友印象最深的情节就是那神奇的催眠术。黄百鸣依旧保持他的老戏风,一出场便以雷人的装扮亮相,披一件米黄色的风衣,连礼服也是怀旧的燕尾服,和老搭档吴君如配合的天衣无缝。而另外20%的网友将票投给了郑中基,虽然郑中基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招招经典,惹来满场大笑。

  《家有喜事2009》有了两员“老将”黄百鸣和吴君如的撑场、古天乐搞怪出演,搞笑圣手郑中基、内地新晋喜剧演员姚晨、郭涛的加盟等众多恶搞元素的融合,绝对是一部从头笑到尾的迎新电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古天乐 | 郑中基 | 古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