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郑嘉颖佘诗曼分手 周丽淇暗示吃回头草无望

[提要] 有传郑嘉颖与佘诗曼因一个爱热闹,另一个却爱静,两人分手告终。对于旧爱男友郑嘉颖被甩的消息,周丽淇声言跟她无关,她满足于目前的生活方式,看来郑嘉颖吃回头草无望……[我来说两句]

周丽淇表示一向不会公开讲感情事,希望保留私人空间

  去年有传周丽淇与郑嘉颖的5年地下情,因佘诗曼介入而结束。周丽淇昨日被问及阿佘与郑嘉颖的分手传闻,她说:“啊?我没看报道,与我无关,不要问我。”问她是否不接受旧爱“吃回头草”?周丽淇说:“我目前的生活方式好开心,不想有任何改变。”至于是否不肯给同一个男人两次机会?周丽淇表示一向不会公开讲感情事,希望保留私人空间。

  笑郑嘉颖太闷

  对于前男友被甩,她是否感觉“心凉”?周丽淇反问记者为何这样说。对于郑嘉颖被指太闷,周丽淇忍不住笑说:“与我无关。”记者追问她是否早已死心?她笑着叫救命,并求饶说:“可否不要再问?”

  周丽淇早前提到被前男友伤得很重,又指对方言行不一,周丽淇说:“只是感情事被渲染得夸大,我没讲是谁,若果大家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丽淇 | 郑嘉颖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