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邀请共餐 江蕙:他真的很有心(图)

[提要] 台语天后江蕙(二姐),前晚在博客以“我是最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为题,感谢逗她笑的朋友与歌迷,表达知足感恩之情。周杰伦日前办30岁生日餐会,特别打电话邀她出来吃饭,她虽因身体微恙没赴约,但不断备感窝心说“杰伦真的很有心”……[我来说两句]

周董(左)去年为江蕙演唱会站台,难得露出腼腆的一面

江淑娜在博客发文,希望大姐早日度过难关

  台语天后江蕙(二姐)在爆出为大姐背债、长年积蓄归零后,前晚在博客以“我是最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为题,感谢逗她笑的朋友与歌迷,表达知足感恩之情。周杰伦(周董)日前办30岁生日餐会,特别打电话邀她出来吃饭,她虽因身体微恙没赴约,但不断备感窝心说“杰伦真的很有心”。

  周董与方文山合作的第一首创作《落雨声》因受二姐慧眼赏识,对二姐感念在心,去年二姐开唱,周董义不容辞站台,在听闻二姐必须归零再出发,他前天庆生会上说:“要好好关心一下二姐。”当晚果然请同事代邀她出来聚餐。

  周董明天将赴内地,除了为电影《刺陵》开记者会,据悉此行有望第3度现身北京央视除夕春晚演出,昨日有报导指春晚总导演郎昆已透露周董与宋祖英会合唱《本草纲目》,对此他所属杰威尔维持一贯低调,强调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江淑娜心疼大姐

  江淑娜前天也在博客谈大姐,是因这几年投资失利无法面对家人,才会迷失方向,“大姐在我们心目中是善良、爱家、爱朋友的人,在我们还小的时候就兼差两份工作扛家计,她最大心愿是我和二姐结婚生子、退出演艺圈过平凡日子,但始终无法实现”。她盼老天爷给大姐力量度过难关,相信此时大姐心里比她们还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淑娜 | 江蕙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