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城往事》热播 保剑锋助戴娇倩走出失恋阴霾

  由保剑锋、戴娇倩主演的电视剧《小城往事》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被称为徽州版的《乔家大院》,讲述了一个大家族的兴衰过程。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命运坎坷的秀雯,本该是家境富裕的大小姐,却因为母亲的一己私念,调换了身份,又最终因为这个错误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

  谈到剧中的搭档保剑锋,戴娇倩大加称赞:“电视剧拍摄正好赶上圣诞节,"保哥哥"给剧组每个演员都准备了一张圣诞卡,并用剧中人物的身份写上了祝福,在晚上塞到房间的门缝里。”戴娇倩和保剑锋在《小城往事》中饰演一对苦命鸳鸯,而现实中的戴娇倩在拍戏期间也经历了恋爱的失败,所幸剧组的“活宝”保剑锋经常想办法逗她大笑,“每次当导演喊开机时,保剑锋马上变回戏里那个沉闷忧郁的"白进来",表情由搞笑逗乐转为戏中的痛苦哀愁,我看到保剑锋的这个举动,总是忍不住一阵爆笑,结果时常遭到导演的痛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