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春晚:众星卖力“真唱”“新F4”延迟亮相

  年关将近,全国各地的春晚比拼也愈演愈烈。昨晚,湖南卫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率先开锣,包括飞轮海、李宇春、范逸臣、阿Sa蔡卓妍等各路明星都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而由于湖南卫视方面在之前就放下“狠话”:假唱就别来,所以在昨日的晚会直播过程中所有明星全程都卖力真唱。不过之前一直宣称要现场揭晓的剧集《新流星花园》F4名单,整场晚会并未提及。

  大打温情牌赚眼泪

  湖南卫视一向乐于在大型晚会中走温情路线。昨日的春晚主题是“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许多节目也都注入了回家的温情元素。从去年年初的冰灾到“5·12汶川大地震”,从中国健儿扬威奥运到航天梦的更进一步,晚会中记录了一系列相关的故事,包括何炅走入中国航天中心,探访航天英雄翟志刚、景海鹏、刘伯明;在湖南冰灾期间降生的“冰雪宝宝”也被邀请现身晚会现场一起玩游戏;运动员中的湘军湖南体操队、跳水队、羽毛球队等多支团队,以及熊倪、龚智超、刘璇、熊清泉、鲍春来等也来到现场;而湖南电视史上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外拍尝试———404个四川理县受灾中学生返乡过年的纪实故事更是让很多现场观众流下了眼泪。

  众星演唱“较真”

  “真唱”运动的影响还在持续蔓延。继央视明确要求本次春晚要全部采用真唱之后,湖南卫视方面也对此次春晚做了明确的真唱规定。而在前不久曝光的众歌手央视彩排走调的新闻不禁让人为邀请了众多影视明星唱歌的湖南卫视捏一把汗。前日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真唱之后的歌手确实状况连连,先是胡歌唱错了歌曲节奏,黄晓明的新歌也新到让他忘了词。但在彩排之后,明星也都投入了更加积极训练中。在昨日的正式演出中,包括王宝强、黄晓明、胡歌、周海媚、秦岚等影视演员所唱的歌曲不仅没有差错,表现都还可圈可点。

  “新F4”延迟亮相

  之前湖南卫视先后对外宣称将会在元旦晚会以及春节晚会现场揭晓新F4名单,记者昨日看到,整场晚会并没有提及“新流星花园”的拍摄计划,着实让人疑惑不解。对于再三食言,随后记者采访了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自从宣布《新流星花园》要拍摄以来,前来应征参选的艺人络绎不绝,大大超出了他们的意料,其中有公司推荐的,有网友和经纪人举荐的,也有自己应征的,其中不乏大家非常熟悉的知名艺人,所以制作方在人员的选择上的确是有点左右为难,本着对剧集认真负责的态度,不得不延迟“新F4”亮相的时间,希望各位观众能够谅解。他还表示,人选一旦确定将尽早对外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