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小沈阳春晚四彩遇“无声”尴尬 周涛紧张现口误

  搜狐娱乐讯 19日,20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彩排。被传因风格问题可能被“毙”的小沈阳,一如既往地着苏格兰裙出现在四彩的舞台上,只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刚上台他就遭遇了“无声”尴尬;与他“同病相怜”的还有周涛,一段新的串场词让经验丰富的她,也不小心出现了口误,紧张心理和压力之大可见一斑。

  与第三次彩排相比,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演出顺序提前了不少,许是“兴奋点”还没有调整过来的关系,先是毛毛出现了短暂的忘词现象,随后着裙装的小沈阳“扭扭捏捏”上台后,还没有来得及享受观众如潮的尖叫声,便发现身上佩戴的耳麦没有声响。小沈阳微微一愣,还是接着将台词说了出来,这时,师傅赵本山的“老将”智慧发挥了出来,他专门凑上前去看并调侃道:“咋地,还没声啊?!”台后的工作人员趁机上台递上话筒,及时挽救了尴尬场面。

  与小沈阳同病相怜的还有主持人周涛。本已耳熟能详的串场词,昨日临时新加了一段,大致内容为“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从印度洋向全国人民拜年”,因为还没有完全背熟的关系,周涛出现了少见的口误:“印度洋……洋……”但是丰富的经验令她很快调整回状态,若无其事地串场完整个节目,但是参加春晚的紧张心理和压力之大,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涛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