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郎昆揭秘:语言类节目突破 奥运冠军加盟(图)

  昨日,郎昆除了透露周杰伦宋祖英春晚合唱外,还揭秘了许多看点。谭盾、郎朗、马友友三大音乐界巨匠也将同台合奏优美的乐曲,周华健、李宗盛、罗大佑等实力音乐人也将同台组合演唱,成龙、陈奕迅、容祖儿、谭晶将合唱歌曲《站起来》。
此外,孟广禄、于魅智等京剧艺术家也将以组合形式为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享受。

  语言类节目 有重大突破

  郎昆说,“2009年春晚推出了9个语言类节目,赵本山、姜昆、冯巩、黄宏、郭达、蔡明等的演出代表了当代中国喜剧表演的最高水平。”他表示,虽然没有了宋丹丹、范伟的参与,但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在数量、形式和内容上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将会非常精彩。

  其中相声原来准备了6个,这次只选用了3个,另外3个会在元宵晚会中演出。3个入选的相声分别为:姜昆和戴志诚的双人相声《我有点晕》,马东、刘伟、大山等表演的群口相声《五官新说》以及由两岸相声演员和主持人董卿共同表演的群口相声《团团圆圆》。而今年的小品将成为春晚的最大看点之一。无论是冯巩的小品《暖冬》,还是黄宏、巩汉林的《黄豆黄》,郭达、蔡明的《北京欢迎你》,以及赵本山和主持人毕福剑、徒弟小沈阳带来的具有浓厚东北风味的小品《不差钱》,孙涛等表演的小品《吉祥三宝》,尚大庆、范雷等带来的《水下除夕夜》,都将把欢乐带给观众。

  奥运冠军奖牌 拼图“祖国万岁”

  郎昆还向记者透露,“重大时事题材将在今年春晚上均有所体现,无论是"5·12"地震、北京奥运会、"神七"、改革开放30年、全球金融危机等,在春晚舞台上都会有一个浓墨重彩的表现。”

  春晚舞台上,将设置专门的奥运板块,所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冠军的中国选手将集体登上春晚,并用他们的奖牌,现场拼成“祖国万岁”四个字的图案,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60周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蔡明 | 冯巩 | 郭达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