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郭富城张铁林领衔《白银帝国》柏林首映(图)

《白银帝国》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张铁林主演的华语大片《白银帝国》,在蛰伏两年之后终于浮出水面。昨日记者获悉,它将于2月12日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做全球首映。柏林电影节主席表示,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放映这样一部表现中国近代“金融大鳄”的影片,话题性十足。

  昨日,导演姚树华向记者确认了影片将在柏林做全球首映的消息。她透露说,影展主席亲自邀请《白银帝国》参加柏林电影节。据介绍,本届影展一共有两部金融题材影片亮相,一部是开幕片《跨国银行》,另一部就是《白银帝国》。
《跨国银行》讲述的是西方社会的金融犯罪。主席认为这两部影片一中一西,一古一今,彼此呼应对照,会很有趣。

  据悉,《白银帝国》最初瞄准的是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但组委会以“影片过于商业化”为由,将影片推荐到“特别展映”单元。姚树华导演告诉记者,“特别展映单元主要由大师新作和话题性很强的影片组成,《白银帝国》无疑属于后者。”在电影节日前公布的名单中,记者发现,包括保罗·施拉德、克劳德·夏布洛尔等大师的新作都名列其中,入围的13部影片中有9部都是全球首映。而讲述晋商传奇的《白银帝国》于2006年9月开机,历时4个半月完成,而后期制作却接近两年,因此错过2008年的戛纳影展和威尼斯影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