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揭秘《赤壁》 张震:虎是真的 我是“假”的

  刚刚在电影《赤壁》中扮演了孙权的张震继续“受宠”,他将在导演吴宇森的新片《1949》中与韩国女星宋慧乔演绎一段缠绵恋情。外表很酷的张震表示,其实自己最想演的是喜剧,但是没人找他演。

  谈《赤壁》

  受吴宇森器重再合作

  《赤壁》让导演吴宇森对张震非常欣赏。
据了解,在今夏即将开拍的新片《1949》中,吴宇森早就给张震留了位置:《1949》讲述3段恋情,张震和韩国影星宋慧乔将饰演其中一对恋人。张震也是《1949》迄今为止敲定的第一位男主角。

  张震版的孙权在片中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在上部中射虎的一场戏。张震说,在拍摄时,剧组先是使用了假虎,但真实度不高,后来在他的要求下,剧组换上真老虎,可因为安全问题,张震又换上了“假”的。不过,最后的出来效果非常好。当然,那只老虎没受任何委屈,更没有真的被射死。

  说表演

  想演喜剧可惜没人找

  虽然此前演过《卧虎藏龙》,但张震认为《赤壁》才是自己的第一部古装片。面对众多演技精湛的“前辈”,张震反而感觉不到任何压力,因为他没有包袱,可以按自己的理解演,因此玩得很开心。

  在新片《停车》中,张震饰演一名已婚男子,没有婚姻经验他觉得这是一大挑战。张震表示,一开始他感觉非常吃力,“我没有这样的人生经验,身边的朋友也都还没结婚,只好偷偷观察导演跟夫人在生活中的互动。”

  张震告诉记者,自己什么都愿意尝试:舞台剧、电视剧、小剧场“来者不拒”,希望能擦出不同的火花。其中他最想参与喜剧演出,可惜没人找他拍。

  聊服饰

  心情不好要穿亮色系

  近日,张震成为服装品牌七匹狼的形象大使,这是他第一次同祖国大陆的品牌合作。在出席代言活动时,对该品牌大加赞扬的张震显得非常随和,“可能大家对我的印象都是比较严肃的,但其实我是个很随性的人。”

  公认是型男的张震,每年会固定在春夏、秋冬进行两次置装,“我不跟随流行,喜欢自己到服装店里试穿。我的衣服一买就会穿很久,我舍不得随便丢衣服,穿旧的就拿去网拍。”张震还说,他心情不好时不会穿黑、白、灰、蓝这些色调的衣服,反而会故意选亮色系调和一下。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