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转战龙游石窟 张纪中保证不破坏景点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已结束在浙江舟山桃花岛的拍摄,转场到衢州龙游。为赶在3月份前全部杀青,剧组成员中除台湾艺人安以轩春节休假5天外,其余主创人员一律继续开工,他们将在“打打杀杀”中度过一个另类春节。

  龙游石窟目前正在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级4A级旅游区。在九寨沟有“前科”的张纪中又打起它的主意,未免让人担心。张纪中说:“在龙游石窟和龙游民居苑将拍摄赵敏家的汝阳王府;而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时,明教全体教众撤入地道时的戏则选择在龙游石窟中拍摄。
不过,我们的前提是不破坏石窟里面的任何东西,只是放一些椅子和特制的道具,用木制的牌子搭在柱子前面,再做些波斯的灯具、浮雕立在边上,这样就有感觉了。”此外,全剧的焦点镜头,如光明顶激战前“张无忌”在后山秘道中练就“乾坤大挪移”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场景,也都将在龙游石窟内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