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过生日 徒弟送“青春版”《秋香》(图)

  刚刚度过36岁生日的郭德纲,在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德云社的徒弟们表演的“青春版”《唐伯虎点秋香》,而这台演出的服装全部是由德云社新近推出的品牌“德云华服”统一提供的。据悉,德云华服的这次亮相仅仅是正式登场前的一次“试水”,2月26日、27日两天在北展剧场推出的“德云嘉年华相声专场”中,德云华服将正式对公众亮相。为了宣传自己的新品牌德云华服,郭德纲还特意在这两天演出的票卡上印上了自己亲笔写下的“德云华服”四个毛笔字,足见他对自家服装品牌的重视。


  对于本命年生日,郭德纲给自己的定位是:“说小不小,说大不大,说中年人还差几岁”。他同时表示,“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和愿望,能跟现在似的就挺好,36岁正好赶上自己从艺20周年,农历二月二的演出算是个纪念。”而在生日礼物中,搭档于谦在他生日前半个月送上的一张鸡翅木画案是郭德纲最为中意的,目前,这张尺寸颇大的画案已经摆在了郭德纲作画的书房里。除此之外,徒弟们也送上了不少核桃、手串儿之类曲艺人士偏好的小玩意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