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关东大先生》 > 新闻

预告:20日14时直播《关东大先生》首播见面会


  2009年1月20日14时,搜狐娱乐将独家视频图文直播赵本山全新力作、电视剧《关东大先生》首播媒体见面会。届时,赵本山将率领该剧主演张晓飞、于月仙、刘流等将与大家见面。

    《关东大先生》将于1月22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全国首播。



    《关东大先生》在2008年7月28日开机,2008年11月11日关机。《关东大先生》以日本“龙口行动”计划和大清龙脉宝藏之谜为背景,再现了沈阳北市场的繁荣历史。剧中,赵本山徒弟张小飞扮演大先生赵春安,是一个有点可爱又有些坏的男人,他为了完成父母的遗愿,踏上寻找妹妹的征途,其间,遇到了聪明、智慧又漂亮的烤鸭店老板娘叶丽莎(于月仙扮演),结实了花心糊涂的哈贝勒(刘流扮演),还与警察署长的跟班(赵本山扮演)和太后密使(范伟饰演)打了交道。几经周折,误打误撞地成为了专门铲奸除恶、令日寇闻风丧胆的“铁血除奸团”首领“大先生”。

     《关东大先生》是赵本山作为导演的转型之作,它不是赵本山最擅长的农村题材,而是把故事搬到了清末,它不是赵本山最擅长的家长里短,而是结合历史背景讲述人物喜哀,可它终究是小人物的故事,运用的是赵本山最有心得体会和最有分寸把握的人生经历和表演手法。

  用赵本山自己的话说,拍“大先生”已经酝酿了三年,然后用百天完成40集的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流 | 于月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