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阳光普照》何琳“二”出彩 观众爱上楞村姑

  由何琳、冯远征主演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自1月7日在BTV影视“黄金剧场”播出以来,收视一路攀高,今晚(1月19日)该剧将迎来故事的大结局。何琳在该剧中颠覆既往知性柔美的形象,饰演了一个有点儿“二”、有点儿野,淳朴善良又执着坚强的烈士子女乔二丫。她和冯远征饰演的张永康之间,一场纠葛近二十年的感情,以及大家奉献了宝贵青春与热情坚持的云锦事业,到底能有怎样的结局,都将在今晚上演。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在《阳光普照大地》中,从农村初来城市乍到的乔二丫,透着清新的泥土气息,性格纯真爽直的她,高兴时可以一眨眼爬到树上去,自尊受损时会刚烈地选择投湖;面对城里的新鲜事物,愣头愣脑的二丫做出了许多让人喷饭的“二”事——诸如自制皮鞋、误进男澡堂、当女模特变身女民兵……这些看似不着调的事情,实际上是二丫和生活的一种磨合,扮演者何琳曾说:“她最终从倔强懵懂冲动幼稚的乡村姑娘,成长为一个自尊自爱自强的成熟女性。就像冯远征饰演的男主角张永康说的那样,二丫是那种生命里有美丽光彩的姑娘。”

  正是二丫身上这份美丽的光彩打动了何琳,让她即便是颠覆形象也要坚持出演。而随着该剧的热播,这个看似土里土气、愣头愣脑的二丫,还打动了不少电视观众,有观众直言:“何琳演得这个角色我太喜欢了,我身边怎么就没有一个像二丫这样的女孩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乔二丫 | 张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