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檬录节目遭遇尴尬 展现贫嘴才艺PK戴军

  上周刚从新版《倚天屠龙记》剧组赶回北京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张檬,在轧戏的忙碌之余,也不忘小小娱乐一把,参与录制了一期综艺节目“猜猜女人心”。

张檬与主持人戴军一起看结果
张檬与主持人戴军一起看结果

  “猜猜女人心”由著名主持人戴军主持,在广东卫视和BTV-7跨台播出的一档综艺娱乐节目。节目中,张檬等六位嘉宾被分成两组进行同台竞技,回答的问题全都与女人心事有关。年仅20岁的张檬,以刚刚踏入“女人圈”的姿态,与戴军贫嘴逗乐,并在最后代表同组嘉宾与张博进行了“终极对决”。

  在节目中,“小”女人张檬却遭遇了结婚、生子等离她还很遥远的一系列尴尬问题。诸如,结婚时多少女孩子会听父母的意见?张檬给出了高达52%的比例,虽然离正确答案还差那么一截,却能看出她可是一个十足的乖乖女!另外,在最后作为代表和张博终极PK时,张檬却遇到了“多少女性在生产时会选择剖腹产”这样的难题,小小年纪的张檬瞪大眼睛思索了许久,也没能猜对“女人心”,遗憾败北。不过,在面对“在路边看到一个人随手扔垃圾到地上,女人会怎么做”这样的问题时,张檬做出了“自己过去捡起来扔掉”这样的回答,现场观众向这位小女孩致以了鼓励和支持的掌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张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