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解小东跑调被踢出局 发博讽春晚不具备真唱条件

解晓东在博客中讽刺春晚
解晓东在博客中讽刺春晚

  2009年的春节晚会将以真唱为主,这也难为了各地春晚。近日,有消息称,因彩排跑调,央视春晚导演组痛下决心,淘汰解小东、黄晓明和陈好。被淘汰的谢小东于19日凌晨发博,称自己不怕真唱,表达了惨遭淘汰的心情。

  谢小东表示,自己因真唱经历过很多尴尬场面,经常因监听不清楚而走音。他介绍说,在录音技术条件都没有的当年,根本没条件让去事先录唱。当开始有机会参加电视节目时,也就结识了假唱,“经验不足时,对不上嘴型的时候还真多,但那时候并不担心被人看出了会挨骂,因为那是组织要求的,再说那时的普通观众也根本不懂什么还音,所以不仅看不出来,更没人去说这事。

  不过,谢小东称,虽然有的人真唱带有残缺,但真实,那就是一种美。

  最后,他写道:“当然,期待我们的审美集体改变,还是会需要一个相当的适应和成熟期,目前的情况是,很多时候由不得你不怕,因为技术条件和认识观念都还没真正改变呢,会出现连基本条件都不具备呢年,死活要迎难而上,那又是另一种尴尬的笑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