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明星》火爆上演 孟广美率领嘉宾迎新年

  东南卫视《超级明星》昨日上演新年倒数大戏,为一周后到来的除夕夜提前升温加热。孟广美领衔搞怪三人主持与年前最后一波嘉宾热闹对阵。

孟广美 SARA
孟广美 SARA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孟广美本期打扮尤为魅力四射,光彩照人,开场即和观众来个大牌年,别致的流苏小礼裙立刻吸引众人目光,三位搭档啧啧赞叹她好靓丽,观众也跟着起哄。大家也一致认为《超级明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主持人自然要穿的漂漂亮亮,孟广美幽默说新年更要穿上新衣,喜庆又有好彩头,引来观众热烈掌声。

  本期男嘉宾首次带给孟广美身高“压力”,以往无论男女嘉宾都对她连范“恐高症”,这次的首位嘉宾朱利安是典型的外国摩天身高,不过他竟意外以大猩猩姿势出场,变作“小矮人”,搞怪的动作令所有人哈哈大笑,被逗乐的孟广美赶紧与这位外国“大猩猩”握手,幽默说我们过牛年你过猴年吧,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当他“起立”身高竟超过穿着高跟鞋的孟广美半头,引得孟广美大笑这次说这次要改仰视了。

  在主考官孟广美的带领下,这场新年预热秀精彩不断,游戏环节的韩国美女SARA表现出色,在“我是谁”猜谜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抱走超大数额奖金,孟广美连连惊呼“太聪明”,觉得这看似娇小的女孩身上蕴藏的智慧的确不可小觑,她几乎是凭借自己的感觉和敏锐的观察力 ,一路势如破竹,每一位选手在被点到时,即使眨眨眼皮或者吞口水的细节动作都被她捕捉到了,以至于后边她每猜对一个人,孟广美的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面对拿到大奖情绪激动的SARA,她为她的厉害喝彩,并送上拥抱。

  热闹的节目内容令观众大呼过瘾,节目收视率也再破新高。孟广美和三位主持也借此机会送上新年祝福,并期待09年的《超级明星》带给大家更多欢乐和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