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李琳维权农民工热心公益 老板也需要换位思考

  近日,青年影视演员小李琳现身大型公益栏目《西陆找工俱乐部》为农民工维权,新年前夕,小李琳刚刚结束了两部新戏的拍摄,一部是和郭涛主演的《高山流水》,另一部是与焦恩俊的主演《金融危机之情迷姐妹》。小李琳笑言演员也好比是打工者,两部戏紧张而辛苦的工作让深深体会到打工族的不容易,而多年经营餐饮业当老板的她也表示:做老板的一定要换位思考,理性的同时要多替员工考虑。

小李琳做客
小李琳做客

小李琳与主持人
小李琳与主持人

  角色坏到被砸店

  生活中的小李琳温婉可人,屏荧上的她时而是灵秀的小家碧玉、时而是精明能干的女强人。当年曾凭《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红遍大江南北并获得“十佳演员”荣誉,而在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婚》中她精明的坏女人形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因令人咬牙切齿的戏中角色竟然遭遇痴迷观众的砸店事件,其演技功力可见一斑,此事在圈内广为流传,成为在为“典故”。

  热心公益 老板要学会换位思考

  此次,小李琳加入到关注城市化进程中农民工就业与指导的大型访谈节目《西陆打工俱乐部》,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关注外地务工人员。一个有头脑的经营者在追求盈利的同时,学会多一点宽容,多一点感恩和换位思考去对待每一个为自己创造价值的员工。同时也提醒农民工朋友在选择职业时也有自己的主见和分辨能力。

  除了演员,作为一名出色的经营者,小李琳的“辣子鱼”在上海经营得红红火火发展到多家连锁。近年来,她热心衷于慈善公益事业,08年曾在上海发办过“5.12慈善音乐会”为灾区募捐,并组织过爱心妈妈团帮助灾区儿童心理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