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不再“很傻很天真” 复出“装嫩”必遭唾弃

Twins昔日风采(资料图片)
Twins昔日风采(资料图片)

  阿娇要复出的消息去年夏天以来就不绝于耳,但每次都是只闻雷声,不见雨点。近日,阿娇终于在论坛上留言,宣布“WE WILL BE BACK!(我们要回来了)”。看来这次阿娇复出是真的指日可待了。

  “艳照门”事件以来,娱乐报道动辄就是阿娇复出,也不管到底是真是假,先赚足眼球再说,而每次都像是一出“狼来了”的闹剧。曾经清纯可爱小女生,纵然今天面容依旧清秀,气质依旧可亲,可一旦复出就意味着没有“很傻很天真”的理由了,接下去的演绎路线如何走,是继续和阿Sa搭档走青春路线吗?还是改走熟女路线?还是要从艳星开始了吗?回不去的清纯是最大的悲哀,可以大胆预测,重获新生的阿娇如果向舒淇看齐,电影写真集一定会叫好又叫座,这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而再回归twins,扮假面的清纯只会招致更多的板砖。

  猜测毕竟是猜测,阿娇复出的答案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在经历“艳照门”,形象、人气、演艺机会大跌之后,卷土重来的阿娇已经学会要珍惜演艺事业了。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