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台春晚小沈阳压全场 观众感慨冯巩姜昆过时

   今年,比赵本山还“火”的是他徒弟小沈阳,因为神秘。去年老赵力推小沈阳上央视春晚,小沈阳的小品《超级大明星》在审查时赢得最多笑声,却在彩排后被毙掉,而后的元宵晚会借他炒作一番也作罢,后来小沈阳在赵本山的电视剧《乡村爱情》露过面,而他的小品功力,就成了个被神化的传说,越是没见过,越是惹人好奇。


  昨晚,北京电视台录制春节联欢晚会,给小沈阳一个机会,把去年被央视毙掉的《超级大明星》再来过,果真艺压全场。小沈阳登台前有牛群的相声,冯巩的小品,现场“笑果”一般,后有姜昆、戴志诚的相声《老戏台》中规中矩,笑意寥寥。到了小沈阳登场,一个人亮相,除了肩上挎个白手袋之外没有任何道具,上场第一句就说,“谁都别鼓掌了,可累可累的啦。”也是东北腔的怪语气,也是这反常规的要求,一下子逗坏了台下的观众,笑声轰然而起,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观众自发的掌声、笑声未曾间断。小沈阳活泼,台上台下跳来跳去,一会儿在台上表演节目,一会儿到台下扮观众给自己鼓掌,这叫“自己能办到的事绝不麻烦别人。”小沈阳的包袱都很新鲜,绝不是网上的大俗段子,也不循传统,出其不意地逗得观众前仰后合,他的人生格言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小沈阳能表演,他一会儿学张雨生唱《大海》,一会儿学刘德华摆巨星派头,惟妙惟肖又滑稽十足,颇有些嘲讽的意味。

  想来,小沈阳有股不服输的劲儿,去年央视春晚虽然没让他登台,但炒热了他的知名度,今年他被各地电视台邀请上春晚,央视的大门也向他敞开,也不吃亏。然而,或许他还是心有不甘,在关注度仅次于央视的北京电视台春晚上,他再演《超级大明星》,自信搁了一年的小品仍不过时,借北京春晚的平台,跟央视叫板一回。从晚会录制现场的反应看,小沈阳一个人压住了场,台下所有人都笑得开怀,有观众不禁感慨,冯巩、姜昆这帮老笑星是不是真的过时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姜昆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